榴莲抄手铺

回忆能否不忧伤

回忆能否不忧伤(六)

最近凯千圈发生了很多事,作为一个小白,也没有多少人看我的文,但我是因为真心喜欢两个人,所以希望大家保持初心,不要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事劳心伤神,希望大家可以一直爱着两个人,我写文是因为爱他们,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自己原本写文的,看文的心意,谢谢!

暑假开始持续更新,he保证。

虐虐更健康。欢迎私信找我玩哦。

“他就是胃病又加上最近太劳累了,身体一时不适应,需要输输液。”

“好,王源,那他没事了吧?你走之前记得给他开点平时也能吃的胃药。”

“放心吧你!我你还信不过?不过王俊凯,你可得悠着点,他身体可不是太好。”

“行了,你先走吧,我知道了。”

“你呀你,怎么这么容易生病啊。”王俊凯轻轻摸着易烊千玺长长的睫毛,“总让我担心你。”

易烊千玺脸色还是很苍白,一点血色都没有,纤细的手腕好像一握就会断掉,好像比王俊凯刚见到他还时瘦了很多很多,现在还输着液。

王俊凯叫来了沐颜。

“明天他还有行程吗。”

“有。”

“几点到几点?”

“上午六点开工,晚上十一点半结束。”

“……”王俊凯顿了一下,“中间有多久休息?”

“不到半小时吃饭时间。”

“能往后排吗。”

“没法排,给他新接了一个戏,他是新人,不能耽误剧组进度,这部戏对于他来说很重要。”

“知道了。你先出去吧。”

易烊千玺半夜渴醒了,晃了晃晕乎乎的脑袋,想起来倒杯水,一扭头却看见王俊凯趴在床边睡着了,窗外白白的月光打在他脸上,睡得还挺香。

他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,倒了点水又爬回去,默默的给他盖了条毯子。

第二天早上四点,沐颜来叫他发现王俊凯也在,还趴在床边睡着了,不禁吃了一惊,不过还是悄悄的叫醒了易烊千玺,没吵醒王俊凯,千玺起了床出去了工作了,王俊凯一直到十点左右才醒。他自己也吃了一惊,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睡这么久了。

到了公司处理了些事情就去易烊千玺剧组了,想看看易烊千玺演技怎么样。

他没让别人告诉易烊千玺,而是悄悄的站在一旁看。

接下来是一场打戏,这部剧易烊千玺扮演的是一个痴情专一的反派。

易烊千玺的打戏干净利落,因为常年练舞,手脚协调,看起来很好看,导演也是很满意,一遍就过了,又补拍了几个近景。

晚上易烊千玺收工了,回到酒店已经是十二点了,洗完澡浑身骨头像散了架似的,躺床上就不想起来了。

昨天才刚刚好了病今天就累成这样,易烊千玺一分钟都不想耽搁就只想睡觉。

还好啊这戏戏份不多,过不了多久就能杀青了,不过到那时候又得开始录新专辑了吧……算了不想了,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,我得继续努力才行啊。

易烊千玺这么想着想着就睡着了……

没办法水了一篇,有点卡文了。。。得把这个时期过渡过去才行,唉我得多多努力啊,这水平也就自己看看了。大家早上好啊,一定要开开心心过一天哦。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