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抄手铺

回忆能否不忧伤

回忆能否不忧伤(四)
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。

我不想说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这么俗气的话,尽管这是事实。
我不想说想照顾你与你度过余生这么虚假的话,尽管这是事实。
我不想说我我真诚地爱着你胜过我自己这么自大的话,尽管这也是事实。
我只是想在此刻告诉你,我不嫉妒你爱的人,我不奢求不会发生的结果。
我只愿成为,一阵穿堂而过的最温柔的风。【网易云音乐】

“起床了。”王俊凯一下子拉开了房间里的窗帘,刺眼的阳光忽而间照了进来,易烊千玺不是被王俊凯叫醒的,而是被刺眼的阳光照醒的。

微微皱了皱眉,轻轻睁开了一点点眼睛,从床上坐起来一点:“几点了?”

刚刚起床沙哑又低沉的声音,白嫩的脖颈,漂亮的锁骨,易烊千玺身上的每一处对王俊凯来说都是致命诱惑,可偏偏易烊千玺自己不知道,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所有展现在王俊凯眼前。

就像戒荤已久的野兽看到了让自己食欲大发的猎物,王俊凯深深咽了口口水,为了不吓到单纯的小家伙,他又用自己轻轻的咳嗽声掩饰了一下:“3点40。”

“为什么起这么早?”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易烊千玺实在是有些不舒服。

“你想在这个如狼似虎,险如沼泽的娱乐圈活下去,而且是想要成为最顶端的强者,就要把自己看成不需要休息且没有感情的机器。”王俊凯站起身来,“我想,这不需要我教你吧。”

看着被关上的门,易烊千玺揉了揉微微疼痛的头:“就不能关心我一下吗……”

“这是你的经纪人,沐颜。今后你的所有安排,行程,都由她来负责。”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说“没有什么非常重要的事,不要来找我做决定,我只提供资金,至于你能否成功,看你自己够不够狠了。”

说完这些话,王俊凯终于有了一点表情,露出了一抹危险却又好看的令人迷醉的笑容,“我的小家伙,你可千万注意,别被别人吃掉了。”王俊凯突然凑到易烊千玺耳边,“毕竟,你可是我的。”

王俊凯的呼吸打在易烊千玺耳朵上,一下子变得红彤彤的耳朵让王俊凯一下子失笑,“噗。呐,这样可不行,你要变的无坚不摧,懂吗?”

“无坚不摧吗?”

“做不到?那就趁早放弃。”

“不,我当然可以。”

“很好,我看你的表现。记住,你接下来要去的地方,参加的节目,将会是对你而言你最有用的磨练。”

回到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四点多钟,易烊千玺实在是撑不住了,在综艺节目里作为新人的他,不仅不会受到任何优待和重视,还会收到一系列不公平的待遇,用王俊凯的话来说,这很正常而且没有任何不对的地方。

易烊千玺连衣服都没有脱,连妆都没有卸,扑在床上,头刚碰到枕头就睡着了。

王俊凯在监控室里看到这一幕,来到易烊千玺房间里,轻轻帮易烊千玺卸了妆,换了睡衣,掖好被子,吻了一下易烊千玺的额头:“睡吧宝贝,今天辛苦你了。还有,抱歉。”

“今天他表现怎么样?”

“很不错,他表现的很坚韧,受了很多不公平的待遇,但是没有任何想要放弃的意思。”

“网络上对他这个新人的评价如何?”

“很好。他少年气很重,算得上娱乐圈的一股清流,符合现在大众的口味。默默做事不张扬的性格特点为他赢得了很多赞美。”

“很好。本来我还在想他这性格会不会不太适合在娱乐圈发展,没想到倒是为他赢了个头彩。”

“先生,我能问您一个我不该问的问题吗?”

“沐颜,你跟了我多久了?”

“十年。”

“十年了。真久啊。一晃眼,我也变成了这样的人。不该问的别问了,你知道,我不是以前的王俊凯了,对你,我也已经没有了任何感情,你现在我这里自然就没有了那么多特权。”

“……好。我会好好保护他,但愿你,别对他过于残忍了。他好像,让我看到了当时的你。”

“当时的我?当时的我,是不是也像他一样?很听话,很单纯,很干净。”

“是。那是我见过,最好的你。永远,直到我哪天要离开你,我希望能再看到一次,不,哪怕一瞬间,毫无心机,毫无保留的,真正的,王俊凯。我的,弟弟。”


觥筹交错 时光如梭,

迷失自我 享受折磨,

这是你要的 和我 物质生活,

一身污浊 自得其乐,

谁的命运 谁又能把握,

这是种孤独 没有结果,

肉体诚实的反驳 不合时宜的,

消散太快的热度 假装不食烟火,

不由分说的我 换个身份变作,

有趣的恶魔。


【初三学生,学业繁重,这些文章纯属娱乐,不定时更新,谢谢。私信都会回复,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,非常感谢。】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