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抄手铺

回忆能否不忧伤

回忆能否不忧伤(七)

谁上升真人谁是猪猪哦!

he保证

洗手间

“你说这易烊千玺到底谁啊,刚来咱们公司多久就混的风生水起的,资源这么好!真是让人火大!”

“你是不是傻!看不出来啊?那小子一看就和咱们老板有一腿啊!那一天天的老板天天盯着,他哪儿对咱们这么上心过!”

“我说呢!那小子一看就是个小白脸,就是个被包养的命!也不知道王俊凯哪里看上他了!”

“说够了吧。我包养谁不用给你们交代,至于他哪里好,”王俊凯从隔间出来洗完手转过头,“他哪里都比你们俩好。回家好好休息吧,你们俩这几天不会有工作了。”

剧组

“呦,凯哥你怎么来了啊,我们这地方也没法好好招待你你别介意啊。”

“没事,什么时候休息吃饭?”

“这不马上就休息了。”

“好,告诉易烊千玺我在车上等他。”

“好好好,凯哥你慢走啊。”

“易烊千玺,过来过来!”

“导演?怎么了,是我刚刚哪里做的不好吗?”易烊千玺擦了擦汗赶紧过来了。

“王俊凯刚刚来了,说他在车里等你,快去吧。”

“王俊凯?他来干什么?行我知道了,谢谢你啊导演。”

易烊千玺一出门,就看见王俊凯的跑车停在外面。

一点一点挪过去,拉开车门,“找我有事儿啊?”

“上来。”

“哦。”

王俊凯一句话都不说,易烊千玺扣着安全带,车里气氛很尴尬,易烊千玺实在忍不住了,“你到底带我去干嘛?”

“吃饭。”

“啊?吃饭?剧组有盒饭的……”

“我就想让你陪我吃饭,但我又不想吃剧组盒饭,不行吗?”

“行……”

“谁敢对你说不行啊?!你个面瘫男!哼。”易烊千玺在心里暗暗嘀咕。

“这小孩怎么这么死,前几天刚病了想带你出去吃点好的,非要我说出来吗!真是,还一脸不情愿,别人想吃还没有呢!”王俊凯也在心里嘀咕。

就这样俩人到了饭店,王俊凯下车想给易烊千玺开车门,结果易烊千玺偏偏不知道,一下打开了车门,狠狠的撞了一下王俊凯的手,王俊凯心里痛的要死,表面却装起来了,一声不吭走进了饭店。

王俊凯也是真想让易烊千玺吃好点,可是……

“王俊凯,医生说……不让我吃油腻的……”易烊千玺小心翼翼地说,生怕王俊凯生气。

“……”王俊凯嘴上什么都没说,默默的点了一些不油腻的菜,心里早就把王源骂了几百遍了,“你个猪队友,怎么不和我说呢你!真是……”

……

“千玺哥,你跟王俊凯很熟吗?”

“呃,还,还好吧。”

“那你,那你能不能帮我个忙?”

前方高能预警,晚安,明天再更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