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抄手铺

回忆能否不忧伤

回忆能否不忧伤(八)

别上升上升我揍你哦(´-ω-`)

he保证,别说我虐的套路俗,我就喜欢俗的!哼

“呃,如果我能帮得上的话,我可以试试看。”

说出这句话易烊千玺心里也是打鼓,可他觉得王俊凯是他可以信任的吧,对他很好吧,应该不会怎么样的。

“最近王俊凯有一部新戏,有一个角色我很喜欢。所以我想争取一下,你能不能明天晚上让她去风尚酒店,别说我让他去的,他要不就不会来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下,还是说,“好吧,我试试。”

“谢谢你!到时候我把房间号发给你!”

“喂?我是易烊千玺。”

“哦,您好,我是王俊凯助理。”

“嗯……帮我告诉王俊凯一下,明天去风尚酒店187号房间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“易烊千玺?开门,我,王俊凯。”

“咔嗒”一声,门开了,可是王俊凯没看见易烊千玺,于是他推开门,“易烊千玺?干嘛呢你,约我来这儿干嘛?”

“凯哥?”

“……你谁啊?”

“我是公司新来的,你那天见过我的,我叫陈铭。”

“易烊千玺呢?”

“啊?他,他约我来的啊,我等他好久了他都没来。”

“……他怎么跟你说的?”

“他说,他说让我们俩认识认识……他说你,说你会喜欢我的……”

“喂?易烊千玺,你在哪?”

“啊?我?我在酒店啊,刚洗完澡准备睡了,怎么……”

易烊千玺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啪的一声挂掉了电话,一路开着车飞到酒店敲开了门,“你是不是最近过得太自在了!”

“?”易烊千玺一头雾水还没来得及问,王俊凯那边就已经吼开了。

“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了解我?嗯?是不是觉得和我很熟了?还是你觉得你在我心里有地位了?我他妈还真是没想到啊你,表面上挺纯,背地里这么骚啊,心里想的什么龌龊事!”王俊凯也是被气昏了头了,“你他妈别给脸不要脸了!老子什么时候还需要你介绍床伴了!你不想?怕我睡你?那我今天偏偏就要睡!”

王俊凯一个箭步冲过去就把易烊千玺按在床上,一把拉开浴袍的腰带,“背地里这么骚?干净吗!啊?”

“王俊凯你起来!王俊凯!你是不是疯了!我什么都听不懂!”

“听不懂?到现在了你还装!”王俊凯一把扯开易烊千玺衣服,抓着易烊千玺头发,易烊千玺疼得流出了一点泪,整个眼眶湿漉漉的。

“王俊凯!你个疯子!我装什么了!”易烊千玺拼了命的想要推开王俊凯,可是王俊凯力气太大了,他身体还没恢复,整个人都很虚弱,被王俊凯这么一折腾更是一点力气都没了。

“是,我疯子,我今天就让你看看,什么叫疯子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王俊凯穿好衣服坐起来,对着在床上微微发抖的易烊千玺说,“滚出这里,别让我再看见你。”

易烊千玺双手撑着床,双腿发抖地站起来,穿上外套和裤子就走了出去。

王俊凯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躺在沙发上一夜没睡着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王俊凯手机就嗡嗡嗡响个不停,王俊凯一把抓起手机不耐烦的瞥了一眼,一个未知号码。

一把摁掉。

可是不一会儿电话就又开始锲而不舍地响了,王俊凯一把接通,“谁啊!”

“您好?我们是市中区医院的。我们这儿有一位病人,是车祸,现在需要家属签病危通知书,他的手机上面就只有您的电话。”

王俊凯一把抓起外套冲出去,一路飙到医院,他怕死了,他怕到眼里全是泪。

“易烊千玺,我是易烊千玺家属!”

“这是病危通知书,您签一下吧。”

“什,什么,什么病危通知书,他怎么了?”

“车祸。送来的很晚,现在情况非常紧急,麻烦您赶快签一下病危通知书。”

“他,他会死吗?我签,但是您一定救救他,我,对,多昂贵的医药费都没关系!”

“这个您放心,我们一定会尽力的!”

手术室的灯还在亮着,王俊凯蹲在走廊里,袖子湿了一大片。

沐颜也急匆匆地赶过来了,她轻轻拍了拍王俊凯微微颤抖的肩膀,“放心吧,他会没事的!我们相信他,他这么坚强,相信他,好吗?”

“沐颜,都是我,都怪我,是我把他赶出去了……要是我不把他赶出去,他就不会病危了,都怪我,我现在都恨不得杀了我自己,我当时脑子里在想什么!怎么办,他要是死了怎么办……”

手术灯灭了。

“医生,他,他……”王俊凯抽噎着根本说不成话。

“对不起,我们已经尽力了,如果,如果他一个月内没有清醒,那,那你们还是尽早准备后事吧……”

“不是,不会的!不可能的!千玺,千玺他,他会醒过来的!”

“滴,滴,滴。”病房独有的滴滴声压的王俊凯几乎就要喘不过气来。床上的易烊千玺脸色苍白,一双好看的眼睛紧紧闭着,本来就瘦削的脸颊被氧气罩遮住了大半,手上打着吊瓶,头上,手上都包着纱布,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张枯萎的树叶,轻轻一折,就会支离琐碎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5)